探訪日期:2018/10/14

店家地址:  306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老社寮15-8號

連絡電話:  03) 587-8088

綜合點評:   使用者付費合理,會等到秋天再取一次的景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臨時決定去一家之前看其他網友分享過的景點。開車過去的路途上,繼續查查大家推薦點什麼菜來吃。

快到目的地才發現今年開始改為預約制。老闆只接預約的客人!趕快打電話去問看看能不能預約~ 

好加在老天保佑,有登記到晚餐時段,但是時間才3點而已⋯⋯只好趕快用google 地圖研究一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景點。

關西老街好像蠻近的,就決定開去看看。不得不說這條老街是目前看過最短,商家也最少的一條了。整個中正路上有開的沒幾家 

  

來到關西怎麼能不吃仙草!立馬走進一家看起來還算小巧玲瓏的店解解渴

 

  

終於等到4點半開去大樂之野。老闆開門讓我們進去。一進去覺得好像來到室外桃源一般。整園的落雨松,愛心湖還有日式風格的餐廳! 

     

      

跟老闆閒聊一下,聽說再等兩個月,整片落雨松會變金黃色,還會更美。之後他們還會把養的羊,牽出來吃草給大家觀賞。真心覺得老闆開餐廳應該是退休做興趣的,因為再我們之後有一車約7個客人,因為沒有預約老闆就不給進來呢。

老闆還分享落雨松的果實成熟之後會掉到地板上,然後爆開。松果有淡淡的香味,還親手捏了兩顆給我們帶回家。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落雨松跟它的果實覺得神奇 

  

看完美景之後回餐廳享用晚餐了。假日的中午一定都是合菜,晚上就看機緣能不能單點了。Ps:有素食的套餐

最後我們點了/宮保雞丁 /炸豆腐(蛋豆腐)/清炒食蔬(高山高麗菜&櫻花蝦)。 這三道都好吃,雞肉嫩又有味,高麗菜也很甜。完美被我們光盤了。印象好像720$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

   

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景點,可以先進來拍拍照,在慢慢享用餐點聊聊天。這樣的假日休憩真的很愜意。之後落雨松變色的時候希望能再來欣賞這裡的美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落雨松 新竹景點 關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